喜怒无常童子君

这里是君童,幸识
称呼随意,三次为大
文笔连幼稚园都没毕业
别吵

一百个梦想

2018.04.06 11:56 我的九个少年出道

2019.10.06  0:00 九个少年依旧在❤

“一百个梦想,是我们的希望,这条路我知道会很长,一百个梦想,失败又怎样,追梦道路上我很坚强❤”大厂男孩逃离大厂成功了,但那群男孩们知道吗?大厂女孩们没有成功逃离大厂。

100人的偶练,99的大厂,96的火锅,78人的主题曲合格舞台,60人的晋级,35人的鬼屋,20人的终决曲目,9人的出道,最终也只能换来百分0. 

等待百分九回归之际,定是蓝海狂澜之时。

偶像练习生是独一无二的,NINEPERCENT也是

NINEPERCENT本应是一个传奇,却败给了限定

外界以为偶练是中国选秀节目的开始,没想到是巅峰

2019.10.06我将NINEPERCENT归还人海,你的过去我参与过,你的未来我还会参与,各自为王,顶峰相遇。从此我们兵分九路,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,然后各自成王,我们顶峰相见 NINEPERCENT

请不要忘记幼稚园男团

不要忘记厕所男团

不要忘记嘴上踩点男团

不要忘记NINEPERCENT这个男团

不要忘记那九个全民制作人千辛万苦投出来的宝贝

不要忘记我们的初心-大厂

限定的记忆,限定的陪伴

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❤NINEPERCENT

19、20连续两年的廊坊都下雪了,一切好像还和当初的一样,可当初的男孩悄悄地离开了……

等待属于NPC的时代,四月六热搜“张艺兴带领NPC强势回归”

选秀节目随便出,忘掉偶练算我输

蔡徐坤因走得急,把睡觉的小葵忘在了宿舍

陈立农因走得急,把吃饭的农农忘在了饭堂

范丞丞因走得急,把在玩的福西西忘在了篮球场

Justin因走得急,把在调皮的富贵忘在了小卖铺

林彦俊因走得急,把在讲冷笑话的冷彦俊忘在了化妆间

朱正廷因走得急,把在练习的仙子忘在了练习室

王子异因走得急,把在表演的王子忘在了舞台

王琳凯因走得急,把在扎脏辫的琳琳忘在了休息室

尤长靖因走得急,把在偷吃的长胖忘在了走廊

NINEPERCENT因走得急,把NINE’S丢在了10.06

2022了,我还是没走出来……

NINEPERCENT永远都是我的本命

五年之约快到了,我等待,期待

NINEPERCENT绝对内娱选秀天花板,蔡徐坤,陈立农,范丞丞,黄明昊,林彦俊,朱正廷,王子异,王琳凯,尤长靖

大厂的雪依旧下,可曾经那些满心希望,满腔热血的少年,再也不会有了。

即使有过百分百,但最后却剩了百分0

没有了蔡徐坤的颜值,陈立农的笑容,范丞丞的调皮,黄明昊的活泼,林彦俊的笑话,朱正廷的腹肌,王子异的暖心,王琳凯的搞怪,尤长靖的高音。

还有一个载着无数女孩意难平的大厂……

18年是多少人梦开始的地方,大厂开启了多少人的追星之路

《Ei Ei》是初心

《Forever》是约定

《我永远记得》是最动听的话

《Dream》是遗落在大厂的梦
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怒无常童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