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怒无常童子君

这里是君童,君酒钦,幸识
称呼随意,三次为大
文笔连幼稚园都没毕业
别吵

五个小骗子

五个小骗子

说好的:

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”

“台风少年团,少年不独行”呢

TYT,少了姚景元(Y)变成了TNT。

后来,又加了张真源(Y),贺峻霖(J),严浩翔(Y)。YJY=姚景元,所以说卷儿一直都没有离开丁程鑫,马嘉祺,宋亚轩和刘耀文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在他们身边罢了…… 

不是不接受TNT,而是放不下TYT

卷儿最终还是没有见过1米8的刘耀文,也没有实现那个带他们环游世界的承诺,不过没关系,你们肯定会在顶峰相遇,因为小踢总要见见他1米8的弟弟

路要朝前走,人往未来看,但台风少年团会一直藏在我的青春里

2021年2月在同学的疯狂安利下我才认识了TNT,一点点考古,在了解到TYT的时候,我真的哭得好惨,那群男孩经历了那么多离别,承受了那么多痛苦,我真的被那五个男孩子打动了,虽然不温不火,但他们有在好好的爱团队,爱生活,虽然放不下TYT,但也希望TNT能一直走下去,带着台风四子、台风十子、TYT的梦想,去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,在顶峰和伙伴相遇、和解……

卷儿来的时候都是骂声,走的时候都是怀念。

那年的风很大,吹散了好多人。

也许他早就知道——

那点不亮的第五根蜡烛,4个秋千,坐不下5个人的沙发预示了一切故事。

卷儿说过,等他成年要以监护人的省份带丁程鑫,马嘉祺,宋亚轩,刘耀文出去玩。可是他还没有见过当了队长的马嘉祺,成年的丁程鑫,变声期后的宋亚轩和1米83的刘耀文。

这可能是卷儿这辈子都无法完成的誓言吧。

那天,卷儿的购物车里有他最心爱的小孩马嘉祺抱着一个大西瓜。

可21年什么都没变,连衣服都没变。

可是购物车里却没了那个抱着的男孩马嘉祺。

卷儿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?

马嘉祺把所有人宠成弟弟,唯独在卷儿这做了一回小孩。

那年的台风未能席卷全球,时代依旧向前。

香香的TYT,可惜再也回不去了。

“香香的TYT,他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他们永远在一起”

小孩们永远相信

我想他们了,想他们的笑了,想他们的背影了,解散那天卷儿是哭的最伤心的一个,这样很难让我相信他是自愿退出的。

他们一直跑一直跑,重庆是座潮湿闷热的山城,不知道哪里才是路的尽头,跑到筋疲力竭也不敢停下,少年的衣衫被夏风吹起,年轻高瘦的身影在野外肆无忌惮的奔跑,即使前路黯淡,永夜将至。

成团夜哭得最凶的小朋友,你说他是自愿参加影视部,谁信啊!

他走的时候也才18岁,头也不回,可见他是对公司有多失望啊!

“愿单枪匹马的时候,也能勇敢无畏”

你说台风太大了吧,他却没能席卷全球;

你说台风太小了吧,可他却吹散了五个人

“抽盲盒和帆布鞋之间,你会选择哪一个?”

“抽盲盒吧,毕竟我还没集齐我们五个人的星座”

房子和帆布鞋之间选择了帆布鞋,帆布鞋和抽盲盒之间选择了抽盲盒,因为他没有集齐他们的星座,可见他有多么爱他们啊……


 (未经允许,禁止抄袭搬运)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怒无常童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